现在市场上面有各种各样的银行,银行不同理财产品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投资者在投资时很迷茫,那么东亚银行网上银行有哪些理财产品呢?有哪些风险?

本金风险

保本类理财产品有投资风险,投资者只能获得合同明确承诺的收益,投资者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在东亚银行或代客境外理财产品的境外发行人未发生下述信用风险所含情形时,东亚银行保证在到期日向投资者支付不低于100%本金的款项,但如果因为投资者自身原因(例如提前全额赎回)导致本产品提前终止或发生产品指南或条款及章则中载明的特定事件(如税务因素等)而致使理财产品须被提前赎回时,则本金保证条款不再适用,投资者除了丧失理财产品的产品指南或条款及章则中约定的理财收益外,投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损失。

收益风险

理财产品的实际收益率取决于投资标的的市场表现,理财产品投资标的的价值受市场等多种要素影响。根据相关产品指南或条款及章则的收益条款,投资者可能面临零收益风险,且投资标的如在国外资本市场交易,即受其他国家法律法规约束,投资者应对此有充分的认识。

市场风险

理财产品的价值和价格受市场和经济变动的影响而波动,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利率调整、通货膨胀(实际以及预期)以及理财产品市场总体下降等。除此之外,理财产品所涉领域的整体市场走势,以及包括政治、监管以及总体经济的变化,都可能影响到个别理财产品的价值和价格。理财产品的价值和价格在其有效期限内可能会一直变动。

信用风险

东亚银行代客境外理财产品的境外发行人可能会在利息支付或本金返还义务上发生违约。境外发行人或其母公司或关联公司信用等级降级可能会使境外投资工具的价值降低。若境外发行人进入破产程序或进行债务重组或其它类似程序,就境外投资工具应付的款项可能大幅减少或延迟。若境外发行人违约,投资者可能损失全部或部分投资本金。

此外,还有流动性风险、汇率风险、信息传递风险等。

总的来说,东亚银行理财是有风险的,投资者应该以自己资金利益为重,保障自己的权益,购买理财产品后,保存好相关资料合同和录音录像,以备不时之需。除了银行理财之外,不防拿出一部分资金投资P2P理财,P2P理财投资灵活,投资门槛低,收益可观。选择一个像无忧聚财www.wychedai.com这类靠谱的理财平台,下载个手机APP,足不出户就能理财,不仅风险低、收益高,100元起投,年化收益高达15%,第三方银行资金存管。是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