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点亮电子触摸屏上的单身汪头像,就成功向公益组织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助力公益页面,邀请好友拼团献爱心,一同增加爱心值。这就是同程艺龙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点亮单身汪,拼团献爱心”活动,有趣的互动玩法让公众体验到一种全新的公益参与方式,引爆公众参与热情。

据悉,“点亮单身汪,拼团献爱心”将于11月10日至11月14日期间,在重庆机场、长沙机场和郑州机场三地同步进行。所有参与用户在献出自己爱心的同时时,还可获得同程艺龙准备的神秘礼品一份。“当用户点亮一个单身汪头像,即成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用户还可通过扫码邀请好友拼团助力。当参与献爱心人数达到10000时,我们将联合重庆、长沙、郑州三地机场捐献万元公益基金帮助困境儿童,”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红包与津贴齐飞的‘双十一’,将公益和电商双十一’结合,也是同程艺龙对慈善公益形式的进一步探索和尝试。公益的真谛在于人人参与,希望利用同程艺龙的平台优势,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向社会传递公益正能量。”上述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更多不在现场的用户也参与进来,我们在线上也同步开展了“拼团献爱心”活动。

活动期间,用户在“拼团献爱心”活动页面进行“开团”,每邀请一位好友参与拼团,即可增加一点爱心值,同时所有参与拼团的用户都可以获取10-30元不等金额的机票优惠券。当累计的爱心值为11、111、1111、11111的幸运用户,将获得由同程艺龙联合国航、昆航、深航、山航、澳航、东航、幸福航等多家航司提供的丰厚礼品,而最幸运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免费机票一张。

对于频繁出差的人而言,总免不了遇到航班延误或取消的情况,在蛮长的等待中,一口香喷喷的美食或许是旅客作为需要的。据悉,此次活动期间,在重庆、长沙、郑州机场出行的旅客只要遇到航班延误或取消等情况,都可以凭借登机牌至活动场地免费领取一份机场美食套餐。如果在微信朋友圈或微博发布“XX机场我爱你@同程艺龙”并配上现场图片,还可领取一盒蒸汽眼罩,消除旅途的疲惫。

据了解,为了解决用户在出行场景中的各种痛点,同程艺龙广泛布局贵宾厅,为用户提供包括代办登机手续、机场快速安检通道、贵宾厅休息室、行李托运、机票退改签旅游咨询等服务内容。同时还推出了机场订餐服务平台,方便用户在机场候机期间的餐食预订,并有接送机、代泊车、在线值机等业务,为旅客提供“更快更放心”的飞行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