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互联网冲击以及严重的同质化问题,实体行业如何更好地运营,一直是行业内探讨的热点话题。尤其在新零售时代,实体行业需要拥有智慧的“大脑”和更加优质的用户体验,面对消费者新的需求,实体商户有没有完成自身的升级迭代,成为了出众与出局的分水岭。

盒子科技再度发力,智慧门店助力实体商户升级

为帮助实体商户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完成门店的智慧转型,近日,盒子科技在深圳湾体育馆举办了“明天慧更好”超级新品发布会,揭开了年度战略级新品“慧店”的面纱,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慧店”是一款创造顾客的小程序。所谓“创造”,包含了获客、成交、留客、让客户创造价值四层含义。“慧店”可以实时洞察用户、实时响应服务,并且24小时在线获客、成交、服务、自驱动、自延展,同时将线上和线下的流量都汇集到一个端口,还可以帮助商户将原有用户进行数字化沉淀,避免流量流失,并汇聚新的流量。

此外,“慧店”大数据系统为商户提供了更精准的客户分析,通过对产品浏览量、销售量的深度挖掘,帮助商户充分了解客户喜好,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

行业关注持续提升,重磅嘉宾共讨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发布会现场,分众传媒董事会主席江南春结合他多年的行业经验发表了演讲,为到场的实体商户深度剖析互联网下半场的发展趋势,共同探讨破局之路。

江南春认为,就产品本身而言,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要符合人的特性,只有做到这一点,产品才会“自己说话、自己长大”。

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是个性化且需求不断变化的个体,从以往“千人一面”到如今的“千人千面”,充分诠释了在零售行业新业态之下,真正改变的是人与人、个体与个体之间的关系。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盒子科技深耕实体商户经营痛点,为商户提供一站式营销管理服务平台,不但可以帮助商户全渠道获客、通过大数据对消费者进行精准分析,同时还提供丰富的营销工具让商户形成自己的流量池,让每一个商户都可以通过“慧店”实现自我引流、自我成长,构建起生生不息、百花齐放的新模式。

江南春在盒子科技发布会演讲中提出,“去中心化”是互联网时代下半场最明显的特点。“慧店”为每个商户量身定制小程序,使得每个“慧店”商户都是去中心化的流量体,亿万个商户便可形成亿万个中心,他们直达自己的客户、解读自己的数据。

新的时代正在悄然开启,对于亿万小微实体商户来说,“慧店”的出现,为实体商户守住了生存的防线,给每一位商户带来智慧变革新机遇,让亿万小微商户在创新转型、突破自我中,拥抱互联网的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