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日,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在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上海宝格丽酒店宴会厅(原上海总商会主楼)激情上演,各大著名时装品牌争相亮相,成为世界各大时尚圈关注的最大焦点。本次上海高定周上,中国顶级服装设计师兼EZD KIDS品牌创始人胡圣予心女士和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包汪洋先生携最新春夏系列服装走上T台,为上海高定周完美助力,也为经历了百年沧桑的原上海总商会主楼这座历史老建筑,增添了一抹不一样的时尚靓丽元素。

亚洲最红小超模小蛋面儿作为本次上海高级定制周特约嘉宾连续第二年登上上海高定周的舞台,小蛋面儿作为第一个领衔出场的模特和闭领环节出场模特惊艳亮相,用一场精彩绝伦的走秀引领了本年度世界童装时尚风向标。

在本次EZD大秀中,小蛋面儿以一身华丽金丝绒晨服开场,犹如刚从密林城堡中苏醒的精灵公主,她正缓步走出城堡,去唤醒一场盛大的童梦舞宴,去唤醒她童话王国的好朋友门。本次走秀的小朋友们犹如分布在童话王国其他精灵城堡里的公主和王子,苏醒的一刻就是舞会的精彩开篇。小蛋面儿的这身晨服颜色绚丽,火山罂粟红与雅黑的热烈碰撞,点缀玫瑰金钻花。优雅烂漫的曲调,鱼尾裙、长裙、燕尾服小西装穿梭着搭配精致鲜花的点缀,奢华而典雅的舞会正式开始。小蛋面儿作为亚洲最当红小超模,在大秀中把这种华丽、优雅、

神秘、高贵演绎的恰到好处、曼妙绝伦。

本次大秀上,一众小超模也表现堪称完美。国内引人关注的著名双胞胎超模组合贾艾周、贾艾林为本次EZD大秀完美走秀,获得现场时尚大咖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具亚洲风范的小超模宋爱熙和四岁萌娃小超模宋沛雍也继2018中国儿童时尚周引起极大关注以后,踏上了

上海高定周的舞台,为上海高定周圈粉不少。著名童星张轶程也受邀参加本次EZD大秀,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引起极大关注。

秀后,EZD KIDS品牌创始人胡圣予心女士携一众小超模专门接受了著名访谈节目主持人凯撒的专访,胡圣予心表示,EZD KIDS品牌专注于设计和研发轻奢儿童及亲子礼服,另开发高端儿童影楼影视服饰。EZD KIDS以国内市场为基石,全面拓展海内外市场。 2019春夏上海高定周,EZD KIDS品牌以“繁荣心境”为主题,营造出了一场奢华气派的童梦舞宴。该舞宴融合简约、经典、华美、缤纷、盛大,包罗万象。孩子们穿着礼服,自信而富足。在物质条件富足的当代,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富足的内心,内心富足才能真正优雅和从容。EZD KIDS作为中国最顶尖的高端童装品牌,为倡导生活仪式感而生。本季礼服相较以往,融入了更多奢华元素,做了更多细节设计感的提升和加强,彰显纯手工制作的工匠精神。

中国著名大牌设计师包汪洋先生在秀后专访中表示,本季的服装设计灵感,更多的是采用维多利亚风格、奢华内涵的造型,运用奇卉怪叶启发的纤美蕾丝图案,辅以软硬面料,颜色运用上,多使用高贵灰,朦胧紫,静谧又浓郁,将本次大秀打造的隆重大气。细节上,重工点缀,泡珠、烂花、珍珠、钻链等相辅,渲染出高贵优雅的氛围,仿佛重回维多利亚时期富丽堂皇的正装舞宴,EZDKIDS品牌必将引领2019年中国童装品牌新一轮设计盛宴和美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