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我们女性来说,红糖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东西。不仅是因为在月经期间,红糖对我们有很好的调理作用,另外还因为红糖对于我们女性常见的寒性体质也很有效。

而通过我近2年在全世界上的走访,包括中国云南、广西、海南、台湾以及新西兰等各个地方,我发现最好的红糖品种就是黑糖,也是近几年慢慢流行开来的红糖品种。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黑糖和红糖的区别,黑糖原则上是属于红糖中的高品质红糖,熬制时间、营养价值、效果等远高于普通红糖。这就类似于燕窝中的高品质“官燕”和普通燕窝的区别。

根据我们的调查,大部分人目前还是用的普通红糖,甚至用的都是廉价的假红糖(就是赤砂糖)。而随着我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日常工作压力的增大,导致我们的体质会比妈妈那一代人差了很多。所以常见的红糖已经无法解决我们那几天的烦恼,这也是很多女性抱怨说红糖没用的原因。

而作为高品质的黑糖,就就成为了更加受女性欢迎的产品,因为其营养价值也更高,效果也更好,正好符合我们现在女性的身体需求。

那么黑糖中广受欢迎的高品质“缓坡黑糖”,又是为什么有这么好的口碑的呢?

我们都知道,一款好的食品,口感、效果好不好,主要取决于食品的原料食材。不论是红糖还是黑糖,原料都来自于甘蔗。而不同的地区地质种植的甘蔗优良度不同,从好到坏以此为:沙土>泥土>黑土。

缓坡黑糖选用的甘蔗原料,恰恰是沙土地质中高品质的缓坡沙土。这种缓坡上的沙土地质,在一二十公分厚的沙土层下,是砾石层,这种土质存不住水,种出的甘蔗含糖量高,品质好。这种沙土地种出的甘蔗,拿来鲜食的话,能闻到蜜蜂的香味,熬制出来的缓坡黑糖,能感受到醇厚的蔗香味道。

缓坡黑糖选用的甘蔗,分布在云南人迹罕至的缓坡沙地地区,这些地区的水源、空气、土壤等外界条件保持了自古以来的无污染状态,全程种植不需要任何杀虫剂、农药,同时缓坡地质在雨季的时候,雨水带来山上地表的腐殖物,自带营养功能。所以这种缓坡沙地种植出来的甘蔗,比普通的沙地甘蔗的营养更高,熬制出来的黑糖也更好。

那么我们如何可以买到正品的缓坡黑糖呢?

首先缓坡黑糖是“照尝”品牌旗下的高端黑糖产品,目前只有一家正品直营店,就是天猫上的“照尝旗舰店”。

照尝是缓坡黑糖的研发者,所以照尝旗舰店是缓坡黑糖授权的官方直营店,大家可以搜索“照尝缓坡黑糖”就可以,记得认准“照尝旗舰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