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是实体行业的生存根本,但在电商冲击以及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获客成本急剧上升等问题逐渐显现,导致他们不得不面对引客难、留客难、锁客难等多种难题。在行业发展的浪潮当中,传统实体零售企业不想被淘汰,只能努力寻求转型升级,争取突围重获新生。

盒子科技新品发布,“慧店”掀起实体商户经营管理新革命

随着大数据、智能制造、新零售等新概念、新技术的层出叠现,新生代消费主力人群不断更迭,实体商户亟需突破传统经营模式。

基于这样的思考和体会,盒子科技于近日发布了年度战略级新品——“慧店”,为实体商户量身打造了一站式智慧门店管理系统。通过这个系统,商户可以无缝操控引流、营销、分销、成交、留客、商户管理六大板块。据介绍,“慧店”可以实时洞察用户、及时响应服务,并且24小时在线获客、成交、服务、自驱动、自延展。

生存之本 盒子科技聚焦商户流量

盒子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森在发布会上表示,流量是商户的生命线、是商户的生存之本,是商户的财富之源。所以“慧店”首先要做的,就是帮助实体商户建立自己的流量池,并把流量锁定在自己的平台上。

据了解,“慧店”系统将打通“天网、地网、人网”,把线上和线下的流量汇集到一个端口,帮助商户进行全网引流。将商户原有用户进行数字化沉淀,避免流量流失的同时,“慧店”实现了线下门店之间异业联盟的流量交换,为商户汇聚新的流量。

“慧店”让门店运营更精准

针对实体商户无法有效地留住顾客的问题,考拉先生联合创始人王嘉萌表示,实体商户要想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深挖大数据背后客户的个性化喜好,实现二次触达和精准营销。

但对小微商户来说,由于没有资金与技术的支撑,才导致了如今获客越来越难的局面。而“慧店”的出现,填补了实体商户这方面的短板,让实体商户轻松锁定客户需求,并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一对一的精准营销,将顾客牢牢握在手中。

盒子科技打造的“慧店”,将帮助实体商户全面搭建起能够快速生长、管理、升级的一站式智慧管理平台,助力实体商户抢占智慧转型先机,并融合互联网前沿技术,迎接行业发展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