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盒子科技新品慧店正式发布。据悉,慧店是一款为实体商户创造顾客的小程序,能够帮助商户无缝操控引流、营销、分销、成交、留客、商户管理六大板块;同时可以实时洞察用户、及时响应服务,并且24小时在线获客、成交、服务、自驱动、自延展。慧店一经面世,便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事实上,在盒子科技新品尚未正式对外发布之前,慧店已凭借其创新的智慧门店系统,得到了业内成功人士的高度认同。
国大药房上海连锁公司总经理姚军如此评价道:“‘慧店的营销理念领先国内市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每一位店员都可以成为一家移动的分店,关键是怎么激活他们。而慧店充分激发了每一位店员的营销潜力,全员销售的模式为商户带来源源不断的全新流量。
目前很多社区门店经营的风生水起,好药师大药房总经理王劲松对此分析到,他们懂得利用无边界生意思维去经营自己的门店,所以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庞大客源。前恒源祥家纺副总裁/现醴鱼酒业创始人何君毅则说:所有的商户都希望拥有属于自己的客户,但却没有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而慧店的出现,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困扰亿万实体商户的经营难题。

与此同时,针对困扰实体商户无法有效地留住顾客的问题,考拉先生联合创始人王嘉萌表示,实体商户要想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深挖大数据背后客户的个性化喜好,实现二次触达和精准营销。但对小微商户来说,他们没有资金与技术的支撑,才导致了如今获客越来越难的局面。而慧店的出现,填补了实体商户这方面的短板,让实体商户轻松锁定客户需求,并针对客户需求进行一对一的精准营销,将顾客牢牢握在手中。
北京奥运、广州亚运火炬手/齐成教育创始人王卫在谈及慧店的获客功能时表示:最好的教育是因势利导,只有快速定位客户的喜好,才能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是慧店让教育行业也实现了定制化

从业内各大品牌高管对慧店的高度认可看出,慧店对实体商户的帮助是毋庸置疑的。在慧店的助力下,实体商户将更精准地掌握客户需求,实现用大数据驱动业务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