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之法,得水为上,藏风次之” 这是风水一词的起源,已有千年之久。风水学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科,她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风水学实际上就是地理学、地质学、星象学、气象学、景观学、建筑学、生态学以及人体生命信息学等多种学科综合一体的一门自然科学。其宗旨是审慎周密地考察、了解自然环境,顺应自然,有节制地利用和改造自然,创造良好的居住与生存环境,赢得最佳的天时地利与人和。

古语云:提前知命,可以开运!知命开运,能让自己运旺时锦上添花,运衰时雪中送炭,使得生活和事业事事顺遂,财源广进,福运绵绵。近期,由中搜云悦全力打造的风水行业服务平台“风水布局”项目已筹备上线中。“风水布局”平台也是在移动互联网新形式下诞生的一款风水资讯类APP,含盖了个性化订阅风水布局内容:介绍风水知识、风水产品、风水咨询、风水规划、风水社会、风水圈等等; 平台内具有行业圈子,聚集风水布局行业人士,一起交流行业点子。

“风水布局”平台实现了双生态、双引擎、多平台、多入口、多用户、多资源的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用智能化的技术聚集和整合用户的需求信息,为用户对信息的获取和沟通提供便利,并将分散的需求信息整合后有针对性地提供给用户。同时,“风水布局”平台有着深厚的运营根基,由中搜云悦一手打造,依托于中搜网络历时5年,耗资10亿打造的移动共享生态系统,优势明显。

天地乾坤良云天,自然山水好风水。目前,该风水布局平台正在招商中,欢迎行业商家入驻平台,共同打造互联网+风水布局新格局,分享移动互联网带来的无限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