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token咨询李一老师,cloud token推荐李一老师,cloud token李一老师可信,

cloud token李一老师靠谱,Cloud token云钱包对接李一老师加微信:15920088191

我为什么选择Cloud Token的十大理由---cloudtoken李一老师

 

 

1,技术总监是Ronald Aai,亚洲区块链天才,第4代区块链技术BBS创始人。在BBS官网以及Facebook里面可以查到,https://bbeta.io/,技术实力超强,给市面上很多量化项目做过技术,有多年的成功经验。

2.这是一款世界上第一个,把区块链浏览器植入到钱包里的DAPP,第一个在链上开发具有跨链功能的主链钱包,里面所有的数据都是在公链上运行,数据和以太坊、比特币官网数据同步,以后可以同步储存上千种数字货币,去中心化应用的数据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无法篡改。

3,后台量化数据,真实透明,买多少,卖多少,转到哪个交易所,一目了然。所有的币都在公链上,密钥,助记词,谷歌验证器都有配备,谁也转不走,公开,安全,透明。

 

 

4.cloud token云钱包之技术亮点

①全球第一个链上理财钱包,所有用户都是链上独立地址,公开,透明,不仅可以看到个人钱包数据,还能看到项目方公共管理地址数据以及去交易所参与量化的数据,真实靠谱,无套路,量化数据可查询!

②可靠自主造血能力,量化智能机器人JARVIS超级黑科技,由原生技术团队历时一年研发成果,平均理财收益达到月20%-30%

③链上理财交易时,由机器人直接到十大交易所交易,收益从交易所直接到链上理财账户,不经过任何第三方个人或机构账户,确保安全性!

④真正去中心化钱包,每个用户退出计划提取币,直接通过链上,节点确认提取,不是通过后台接受指令后,非人工划转!真正去中心化钱包,进出地址为同一个。

5.实时结算,按照每个节点的确认时间来计算收益,每个人账号的结算时间都不同,比如12点加入计划成功那就是第二天12点自动结算收益,同样3点加入成功第二天3点自动结算收益,只有运用区块链技术才能实现此功能。

6.我们的入金都是在主链上,每一笔出金入金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知道自己的资产去了哪里在做什么用,而假钱包出入金都是在后台管理系统,进去后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7.速度,别的后台APP,后台管理给的是电子币,就是局域网内部拨的,区块链的东西都不可能做到秒到,你把币存入到别钱包里面,实际上这个币已经到后台某个项目的地址里面去了

我们的dapp呢,你存入币后都在公链上,任何一个主流货币,在区块链里面永远只有一个地址,当你在DAPP钱包里面存入主流货币之后,可以去主流货币公链上去查,永远在公链上

8.别的钱包有门槛,比如存1000美金和10000美金的收益是不一样的,诱导大家存大单,我们Cloudtoken则没有,对所有人公平

9.别的钱包是按当时存进去的资金固定分收益,是不是像定返呢?真正的量化是按你的资产实时价值来分配,今天你的资产价值90009000算,明天价值1000010000来算。

10.项目刚刚启动,512号泰国全球启动大会,巴菲特齐名金融大鳄吉姆.罗杰斯站台。

全球首发,美国,日本,欧洲,泰国,马来西亚,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台湾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启动…

 

 

Cloud token史上最快的全球扩张发展壮大ing

更多详情请360或者百度搜索:cloud token李一老师,了解更多

Cloud token云钱包全球对接请加李一老师微信:15920088191

一对一辅导您下载,注册,邀您进群让可全方位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