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22日,第五届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暨广西贺州长寿文化节(以下简称“一会一节”)即将在贺州举行。本次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媒体发展趋势,充分利用新媒体,为打造“生态贺州·长寿胜地”城市品牌、创建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集智聚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广西贺州的5G时代赋新东融传奇大戏由此开始。

图片1.jpg

此次活动精彩不断。齐聚贾平凹、陈建功、穆涛、冯艺等文化名家、新媒体大咖与世界对话,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柯豆带领芒果女主播,花式推介“双城记”之“魅力之约”、“魅力中国城”伊春、南川、湛江、茂名、肇庆、崇左、贺州的城市形象,并有一线网红通过发表旅游体验形式,和大家分享“世界长寿市”广西贺州的美。贺州长寿康养旅游钻石线路全新景点重磅问世,黄姚古镇、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等经典之作,一个影响全国新兴的旅游目标地,正在崛起!

图片2.jpg

(贺州打卡胜地,黄姚古镇,石板街)

图片3.jpg 

(贺州天堂顶峰海拔1844米,桂东第一高峰)

本次活动共由六大部分组成,11月20日-22日“专题讲座”由“陈建功先生专题讲座”以追随改革开放40年文学步履,与群众深度探讨中国文学发展路程。“贾平凹先生专题讲座”带领大家研究阅读与写作。

领略过国学文化之美后,“一会一节”开幕式将于2019年11月21日上午盛大开启,“千岁老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潇贺古道百米画卷》动漫视频发布、“双城记”之“魅力之约”等精彩活动亮相,共襄贺州旅游盛举,并通过节目表演、特色展示等形式,展现贺州魅力。11月21日下午,贺州长寿文化节好戏开张,寿城旅游分享会汇聚旅游达人分享贺州旅游体验,同时发布贺州长寿康养旅游钻石线路。以他们为体验代表,向更多的人传递贺州的传奇美景故事!

图片4.jpg

好戏过后,美食接踵而至。同在11月21日下午长寿美食推介会,各县(区)推介长寿美食,网红直播、电商直播长寿食品,并可在现场体验长寿美食。这天在爱莲湖长寿食品一条街,免费品尝贺州美食,欣赏精彩的节目,在风景秀丽的爱莲湖畔感受不一样的贺州长寿文化节。

图片5.jpg

见过贺州之美,品尝贺州美食,精彩活动继续连台。11月22日上午将会举行第五届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及闭幕式。围绕”5G时代  赋新东融”与群众探讨《5G产业进展、应用场景及媒体机遇》以及5G智媒时代贺州全力东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展示贺州向5G时代发展战略转变的宏伟蓝图。

11月22日下午,活动最后由考察康养旅游线路收官,开启以“黄姚古镇”线路之一的石板街、龙爪榕、带龙桥、仙人古井、石跳桥的实地旅游考察,以及“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之一的天堂峰顶、九铺香酒厂、仙姑瀑布、仙姑寨康养旅游线路体验。

图片6.jpg

(贺州打卡胜地,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仙姑寨)

2019年,贺州旅游发展全新起航,以广西独特地域文化为切入点,大兴旅游产业,形成广西贺州特色文化旅游产业链,美景、美食、人文三重抱拳出击!11月20-22日,相约贺州,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