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世中

字厚德,号:道玄子

出生于河南中医世家、易经世家

中华禹王神数传承人

中国当代易医名家

人居环境研究学者

国学传承最具推动力人物

中国风水文化研究院副院长

国际易学名人协会常务理事

时代名人行业名家峰会执行主席

易道堂易经风水实战落地导师

现代易经实用实战落地派创领者、

深圳中道兴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

深圳萱讲天下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

清华大学国学易经招生委员会负责人

深圳易道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全国三十多家企业易经风水实战顾问师

华夏龙文国学文化研究院国学传承峰会执行主席

13

夏世中自幼受家庭熏陶,6岁启蒙,知晓易理,7岁时就把六十甲子倒背如流,一生立志,学易致用。50多年投身易经实战事业,从小在太祖父、祖父的教育指导下,活学活用易经,多年来走遍祖国大江南北,又拜学了佛、儒、道各门各派风水大师三十多位,取其精华,补己之短,细心研究易学、易理、易数等专业知识,探数术,明天心,究人事!在玄空风水,九宫飞星,居家风水,几何风水,八宅风水,遥鞭风水,过路阴阳,金锁玉关,姓名学问,四柱八字,生命密码及奇门遁甲等方面取得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运用!在实战应用中把老祖宗传下来的《禹王神数》运用的出神入化,在民间为很多很多的家庭排忧解难,趋吉避凶,受到大家一致的赞誉和好评!

与国际演奏家谷成忠老师合影

夏世中2012年受邀出席国际易经风水环境文化研讨会,与来自全世界的专业人士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受益匪浅。

夏老师20139月出席时代名人在北京举办的“国学与传统文化高端论坛”峰会,接受了关于“国学传承话题”的采访,受到一致高度好评价,同时获得了“2012年国学传承推动力人物”的荣誉称号。 

夏老师2014年出席世界周易高峰论坛会,并在会上做重要讲话(西安);

夏老师201510月参加第十八回世界易经大会(北京钓鱼台),在此次会议上,同时有幸成为“特邀五十位专家”之一并授予荣誉证书;

夏老师2016年,出席华夏龙文国学文化研究院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国学名家与行业精英高端峰会”,任大会执行副主席,荣获“2016杰出易医名家”荣誉称号;

夏老师201711月参加时代名人创新与融合发展论坛,被评为大会副主席,并授予专家荣誉。

夏老师20198月出席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行业名家”峰会,担任执行主席,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交流,被授予“2019德易双馨国学名师”荣誉称号。

山东烟台企业老总老家实地调整风水

夏老师独特的易经智慧,在全国曾使无数将要频临倒闭破产的企业起死回生,为很多个家庭解决了很多疑难杂症,被无数老百姓和企业家称为是他们的大救星!中国人际关系第一人魏乐老师说:夏老师易经风水很厉害,他是从小7岁跟爷爷学习祖传风水,他是现代社会最实战、最落地的实战家。多年来,应广大老顾客的邀请,帮助很多的国企做过风水奇门布局,被民间称为当代的鬼谷子先生。

风水大师合影

企业老总合影


全国200多家企业老总合影

夏老师说:生命本该绽放,只是我们不知道如何来做,发愿尽全力帮助一切可以帮助的有缘人,阻止一些本不应该发生的事!发愿要将中国的传统文化传播到千家万户,传播到全世界每一个地方!做好易学的实践者和传承者。

夏世中先生摘录: 

易学既是先贤智慧又是天人规律集成。阴阳诠释了天机永恒,所谓孤阴不生,孤阳不长。无刚之柔不能称之为柔,无柔之刚不能称之为刚。完整的事物必定正反两方面同时存在的,开始的时候要想到结束以便更好的开始,好的时候要想到坏以便于好上加好,放的时候要想到收以便于收放自如,进的时候要想到退防止进退两难,刚的时候要想到柔以便刚柔并济。任何事情先想后果统筹兼顾。以无为有而致有,以后为先而致先。

易经智慧解读了无论任何事,都有阴阳两面性,阴阳(好和坏)即是一个矛盾体,又是一个互相依赖,互相协调生成,不可分割的整体,但是有一些人学习了一点八宅数字能量手机号码后,就认为四吉星是好的,有利于自己,就用四吉星来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把四凶星全部删除,这样是万万不可以的,还有更可笑的人,自己学习一些九宫飞星的流年风水后,就自称大师,帮助别人去布局风水,就把几棵凶星去掉,专用吉星,请问大家北斗九星吉凶星是你能消失了的吗?孤阴不生,孤阳不长,乃是千古不变的真理!

时下有很的人学习一些成功学的演讲口才,自己打开百度,收集到一点易经知识,自封成易经大师,甚至把自己包装成什么什么名人第多少代子孙,到处出书,标新立异,哗众取宠,为了抢眼球,闭门造车,瞎编乱造,误导大众!



我们老祖宗在长期实践中,运用易经智慧,化繁为简,为我们子孙后代留下了一个小六壬口决,能够让人们快速的把手一伸,就能够清晰的知道,事情的成亡败绝,即简单又好学,人人都可以掌握!

但是现在被一些冒充很有知识,很有文化的所谓的大师们,硬把纳甲法,八卦六爻的理论圈套在小六壬中,什么乾金甲子外壬午,六亲,六神朱雀,玄武之类都来了,把初学易者,搞得迷头转向,这样来彰显自己的才华,我本人认为大可不必,易经本身有它的三大原则:不易,变易,和简易,我认为在不易变易的基础上,大道至简,去除迷信,还易于民,返璞归真,回归到我们的祖先伏羲那时,用我们老祖宗伏羲圣人的智慧和思想,仰观天,俯查地,查出蛛丝马迹,用一阴一阳画出八卦,来指导万事万物,一阴一阳之谓道,它无所不包,无所不藏,大到无外,小到无内,现在社会是一个要高效快速,大数据电子计算机时代,我们这一代易学实战派的使命就是大行简易之道,把千变万化的易经智慧简单单化,现在只要是对易经智慧有爱好,有兴趣的同仁们,只要你认识阿拉白数字,从09十个数字。三日之内学习会易经的隔空查物、隔空查病、预测凶吉及布置家庭风水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不少易学大师还弄得象《西游记》中的小雷音寺(妖精都变得象佛一样弄个大宫殿让人去朝拜。)似的,把真佛唐僧都骗了常人有何办法?一句话,对那些打着文化旗号的学者砖家搞易学的,提醒广大易学爱好者要更加警惕以防上当!


与中国知名风水师苏文老师及学生们合影留念

易经智慧解读了无论任何事,都有阴阳两面性,阴阳(好和坏)即是一个矛盾体,又是一个互相依赖,互相协调生成,不可分割的整体,我们老祖宗在长期实践中,运用易经智慧,化繁为简。现在社会是一个高效快速发展,大数据电子计算机时代,我们这一代易学实战派的使命就是大行简易之道,把千变万化的易经智慧简单化,返朴归真,去除迷信,还易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