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30日,娃哈哈许光汉“纯粹爱恋”2020互动巡展最后一站在美丽的星城长沙落下帷幕,活动不光是给现场粉丝朋友带来了惊喜,还在万达广场的4l各大餐饮店同步开展进店有礼,携手“寿喜烧“”味上“”蜀大侠“”老沙猪肚鸡“”黄记煌“等合作单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巡展分为纯净水主题区、苏打水主题区和晶钻水主题区。


纯净水主题区的设计理念是“让水回归纯粹,爱就要勇敢表达”,在这个展区,消费者可以把自己的祝福写好,贴上“纯净告白墙”;也可以把自己的心里话写在卡片上,投递进“纯粹邮筒”。后续将信件打包寄给许光汉,将粉丝的心愿与祝福及时送达


苏打水主题区,设置“特调吧台”,吧台上许光汉定制版pH9.0苏打水,用于制作“到哪都买不到的苏打水特调饮品”,供消费者免费品尝。


晶钻水主题区,娃哈哈特别打造了一个“晶钻隧道”,钻石切面镜墙,配合灯光映射,随手一拍就自带大片质感,带你体验人生的“高光时刻”。

另外,还特别设计了“你的婚礼”展位,粉丝可以穿戴上纯白头纱、晶钻钻戒和幸运捧花,与许光汉人形立牌合影,圆一场“婚礼梦”。

最后感谢各位光顾现场的各位顾客粉丝朋友,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参与活动才能有着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