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库裤夸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裹过哈。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助力湖南常德乡村振兴,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篮。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掌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圾基机畸稽积箕肌。堑嵌欠歉枪呛腔羌墙蔷强抢橇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举沮聚拒。赢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复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助力湖南常德乡村振兴,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缔颠掂滇碘点,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


2023年9月24-25日,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总监颜春月带队到湖南省常德市开展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共计投入服务经费82万元。

24日上午,活动一行来到常德市鼎城区蔡家岗镇人民政府举行由广东狮子会蓝海之光服务队承办的狮爱路灯活动。活动为蔡家岗镇黄山峪村捐赠太阳能路灯116套,价值141000元。

蔡家岗镇党委书记刘敏在讲话中感谢广东狮子会的到来,为村民带来光明。活动负责人葛华明、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行政专员黄建光在讲话中提到乡村振兴是广东狮子会的年度核心服务,相信狮爱路灯活动的开展一定能带动当地的发展。

鼎城区中河口镇桥梁修建落成仪式

随后,活动一行来到鼎城区中河口镇,参观由广东狮子会旗峰服务队支持修建的桥梁,并为30位残疾人家庭送上关爱金和慰问物资。系列活动共投入服务经费68000元。

仪式上,中河口镇党委书记易凌在讲话中感谢广东狮子会连续八年来到鼎城区中河口镇开展服务,广东狮子会在中河口镇人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活动负责人钟凤、旗峰服务队现任队长郭飞艳在发言中都提到感谢中河口政府给予服务的机会,让会员在服务中不断成长。

仪式结束后,大家分组前往30位服务对象家中,将广东狮子会的关爱送到他们手中。

傍晚,活动一行人来到鼎城区周家店镇安装路灯,广东狮子会旗峰服务队联合友队捐赠路灯180套,价值216000元,提升了当地村民夜间出行安全。

周家店镇党委书记聂君利致辞中说到,广东狮子会的到来,不仅鼓舞了周家店镇的村民,更让村民们在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有安全感。

25日上午,活动一行前往澧县澧浦十回小学,为学校进行爱心捐赠。首先由少先队员代表向来宾敬戴红领巾,随后,澧浦十回完小党总支书记陈兵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广东狮子会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感谢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对学生的关爱。

仪式上,广东狮子会广华服务队(食堂修缮与改建,支出经费235000元)、长缘服务队(校服186套、餐桌椅50套,支出经费65783元)、恒泽服务队(校园活动场地,人造草坪,高低杠等,支出经费31050元)、绿洲服务队(三台教学多媒体,三台乒乓球桌,支出经费38000元)、广明服务队(教室维修及补浦,支出经费25000元)联合多支友队开展服务,总投入394832元,十回小学校长曹永斌代表接受了捐赠,并校回赠感谢状。

活动负责人柯受顺感谢学校给予服务的机会,看到学子们脸上热情洋溢、自信满满的笑容,相信在日后的学习中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成为国家栋梁。

广东狮子会东莞代表处总监颜春月在发言中寄语十回小学的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将来成为祖国栋梁之材,也能帮助社会上有需要帮助的人。

捐赠仪式的最后,澧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基金会秘书长吴迎兵指出,广东狮子会的爱心和善举,其意义不仅限于物质层面,更重要的是体现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高尚情操,学校要以本次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摄影:龙四

编辑:赖汝旺

通讯员:颜春月、王百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