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悉数亮相。)

(全国著名导演李育生与主演“巩梦”。)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红网常德站10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谢春凯) 10月24日,常德首部由真人故事改编的励志公益微电影《妈妈在哪儿》在澧县开机。该片被誉为常德版的《星星知我心》,将为常德公益摇旗呐喊。

该片将由湖南隆飞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德市几德飒瘾文化传播公司联合摄制和发行。这是新锐青年制片人曾建刚继《火》之后第二部催泪公益微电影,由全国著名导演李育生执导、兰笑下江南担纲文学创作,周星林、曾建刚、谢春凯改编。故事讲述了一个被遗弃女孤在盲人养父亡故后四处寻找妈妈、不离不弃的催泪经历,情节感人肺腑、赚人热泪。

据制片人曾建刚介绍,故事真实发生在常德澧县,女孩巩梦出生即遭父母遗弃,被盲人巩来福收养,七岁时养父去世,是澧县励志家园收留了她。天真可爱、善良纯洁的她,一直不忘记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周围关心她的人很多,除了自己最爱的孟老师,她还得到了米粉店老板娘、高收入白领等社会阶层的关注和资助。“她不光和其他孩子们一样健康成长,还学会了用社会和学校赋予她的爱去关心别的人,其实,每一个关心她的人,都是她的妈妈。”曾建刚表示,本片彰显了社会转型时期的父女亲情、师生情谊和家庭关系,展现了和谐社会“个人、教师、学校”立体式的爱心公益模式。

影片将拍摄3天,随后进行1个月左右的后期制作,完成后将在优酷、爱奇艺、乐视网等网络平台同步上映,并有望进入本土最大影院放映。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