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每一个有日常通讯需求的人来说,一个前所未有的幸福时代正在朝我们走来。从虚拟运营商获批准试行至今,已经有多家虚商开卡销售通话套餐,纷纷推出“市话、长途、漫游合一”、“无月租、无套餐、流量分享”等;还有更实惠便民的,比如京东,更是曾直接推出了购物送话费的促销。终于,三大基础运营商也坐不住了,纷纷推出各种一体化优惠套餐。

  面对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虚拟运营商的产品和服务,到底该选择哪一家呢?据有关人士透露,近日海航通信客服在1个小时内接到一位粉丝连续拨打39个电话索要“神秘电话卡”,海航通信的粉丝简直是疯了!到底是怎样的电话卡能够让粉丝“穷追不舍”到如此地步?这个”神秘电话卡“究竟是个什么神器?

  小编忙到网上搜索海航通信的“神秘电话卡“,起初也只是收获了一些海航通信“经典白打卡”的最新消息和其他的一些通信产品,比如话费宝、海游宝等。后来偶然在论坛里看到某个网友声称已经拿到了海航通信的“神秘电话卡”,并且说此卡已经“省到没朋友,简直就是免费电话卡”,几乎完爆行业同等功能的其它产品。哦?免费电话卡?海航通信是在低价售卡,就不打算回资了么?还是为了让更多的大众接受它而做的初期投资呢?那让我们来扒一扒海航通信。

  看网络搜索结果显示,海航通信自2015年8月8日正式放号起,至今用户数量已经突破25万,网络覆盖到全国大部分重点城市,跨境通信业务已覆盖全球86个国家与地区。虽然起步较晚,但其超强的业务能力已经初显海航通信的内在实力。那么海航通信究竟是有什么样的秘籍呢?这其中肯定和即将推出的“神秘电话卡“脱不了干系!

  网络已经深入到大众的日常生活,移动互联网时代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查阅资料,刷刷微博,翻翻微信,这些都会涉及到流量的使用;用手机看个视频都会提醒你在有wifi的环境下观看或下载,但凡看到这种提示,宝宝们心里是崩溃的。对于离开网络等于“非人类”生活的互联网时代人,免费通话跟免费WIFI,简直就是”天使降临“。

  不得不说WIFI是个神奇的发明,听说过流量卡,还没有听说过有免费WIFI流量的电话卡,着实是长了见识。小编预测,海航通信即将上市的”神秘电话卡“会有这样的功能。其他的抛开不说,小伙伴们看到免费WIFI就会抢着买买买了!什么1G、2G的流量套餐瞬间感觉弱爆了!

  此前,海航通信已经推出了各项针对用户的种种互动奖励、线上话费红包活动,不论是春节,还是元宵节,都有一些动作,甚至是在情人节,都推出了170情侣靓号。这着实让海航的粉丝们惊喜万分。当然,也许这些红包只是起个头,为了“神秘电话卡”而做的铺垫。就一系列动作看来,海航通信在2016年一定会大有作为。很多网友对海航通信都有大大的期待,不仅仅是对“神秘电话卡”的期望,更多的是看好海航通信的发展前景。毕竟出来混的都是要有靠山的,更是要庞大撑资源支撑的,目前业内可没几家虚拟运营商的母公司能跟它的母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全球第七家五星级航空公司——海航集团)相提并论的。

  而对于“神秘电话卡”一事,海航通信内部毫无表示和说法,一副不予评论、不明何事的态度。这就更让网友们议论纷纷、众说纷纭,也有网友在说这会不会是公司有市场大动作之前的炒作?问起客服关于某粉丝“夺命连环call”电话预约“神秘卡”一事也是没有明确答复,这更是让粉丝们摸不着头脑,本想着可以得到可靠的消息,观摩一下这个“神秘电话卡“的真身和特别之处,现在也无从得知了。

  于是大家开始撒花地预测此卡的优势。写字楼小白们想 : 此卡定是有更多免费通话时间的优惠,接客户电话再也不怕欠费停机了。微博控们想:此卡定是有更多的免费流量,妈妈再也不担心我刷微博流量不够用了。情侣们更在想:此卡定是为情侣定制,聊天上网更加优惠,再也不怕视频聊天没流量了,免费wifi最好了,网速都不用担心了。

  不管粉丝们、用户们怎么猜测,大家都期待能有个声音出来,公布一个官方的正式消息,好让这些忠实、热心的用户们了解情况、落个踏实。最最最重要的是,如果有福利,还是要尽早得知。希望这次的“神秘电话卡”会满足,甚至超出人们的期望,更加便捷地服务大众。

  最后,小编多方打听,有小道消息传说三月份海航通信会上市一款新产品,不知道会不会跟“神秘电话卡”有关呢?大家可以多加关注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