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6个月的升级改造,常德欢乐水世界将于2016年6月3日正式开园迎客。

项目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涵盖主题游乐、旅游休闲、特色商业等多种功能,形成滨水、水上、岛湾等多元化空间形态。欢乐水世界以5A级景区为标准,充分将游乐设备、配套设施、景观、灯光、演艺等溶于一体,为今夏游客奉献一份狂欢盛宴。

据了解,园区拥有21大领冠全球的顶尖玩水项目,以及金色沙滩,穿梭时光隧道、音乐广场喷泉等10余处人文景观,全方位释放水上娱乐魅力,打造华中旅游新地标。

该项目于2015年10月底进行升级改造,在园区增建了多个品质服务区、高端餐饮区,改造了部分游乐项目,丰富了演艺节目,提升游客的游园感受。

项目升级

园区造浪池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可以制造2米多高的海浪,让游客体验逼真冲浪。本次改造增加了塑石和仿真树,不仅提供遮阳,而且完善了主题风情包装,游客冲浪的同时也能体会到浓浓的热带风情;家庭式水上嬉水项目——spa绿洲,加装了五角星造型的遮阳棚,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水吧的惬意;互动水堡池壁周围添加了巨型张拉膜,家长在照看自己孩子的同时可以有阴凉的地方休憩。

每个设备的终端池及漂流河都添加了手工绘画及可自动喷水的动物造型,不仅配合主题,而且增加互动更显活泼;所有的池底都重新喷涂聚脲涂料,保证游客在潮湿的地面上安全行走。 全新升级的玩水项目,为广大游客送去不同的欢乐体验

 

 

服务升级

为了提升游客的游园感受,对比去年园区荫凉区域较少的情况,今年加设了张拉膜遮阳及冷雾走廊;各设备排队区全部分开,并且在排队区内加设了休息长椅及风扇;扩大售票厅的面积,增加售票窗口,减轻游客购票排长队的烦恼;园区卫生间因水压小全部改为水箱式,保证整个公园品质;所有排队区栏杆、出发平台及设备安全栏杆重新刷漆翻修,给游客一个全新的常德欢乐水世界。

 

 

 

 

演艺升级

今年,常德欢乐水世界演艺版块以中外风情舞蹈及音乐为主,囊括了佤族风情舞,巴西桑巴女郎,非洲鼓舞,乌克兰风情舞,小丑互动以及摇滚等表演。

 

巴西桑巴女郎的热情闻名全国,舞蹈热情奔放,将为前来水世界的游客带来目不暇接的惊喜;非洲鼓舞强劲有力的节拍将在水公园园区门口向游客欢迎致敬,引爆现场气氛;乌克兰演员身穿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服饰为游客展示性感火辣的肚皮舞、时尚动感的爵士舞,让游客感受水公园的魅力;滑稽的小丑零距离互动秀为你带来轻松时刻。音乐是此时此刻最好的夏日必备佳品,游客们在造浪池戏水、享受阳光的同时,感受来自摇滚乐队的魅力;中国特色的佤族勇士火把舞、风情甩发舞将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特色表演。

据悉,巴西桑巴舞及乌克兰风情舞将在6月25日夜场开放后全面登场。

项目、服务以及演艺的全新改造,相信今年的常德欢乐水世界将会掀起新一轮的冰爽狂欢风暴。

2016年票务政策

2016年常德欢乐水世界130元玩转日夜场,夜场开放时间暂定2016年6月25日(具体情况视气温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