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名水专家,北京IDM生物技术研究所李复兴教授通过研究,发现了水与健康长寿的另一个奥秘??不同的水对营养在体内的“沉积”是不同的。李复兴教授多年从事营养方面的研究,发现居住在深山老林里的人,用现代营养学分析,他们食物中能量不够,动物蛋白质不足,氨基酸不平衡,可他们却大多数都健康长寿。带着这个疑问,他决定在传统营养学只讲营养的“消化”  “吸收”的基础上,研究不同的水对营养物质在体内“沉积”的影响。
  
  三个试验组饲料的营养组成一个样,大白鼠代谢试验测定蛋白质生物学效价结果:以自来水组成对照组(100%),即回归水组蛋白质生物学效价比自来水提高17.9%,而纯净水比自来水组降低9.3%,说明常饮纯净水会降低饲料中营养物质(蛋白质)的利用和体内沉积,而小分子团水能大大提高营养在体内的沉积。这个实验使李复兴教授认识到:就是他们饮用的是“好水”“健康水” (溪水、山涧水因撞击分子团变小)。好水可以使食物中的有限营养被充分吸收,在体内沉积。日常生活中粪便最能反映食物的消化与利用状况,长期生活在大城市的人,往往比生活在农村的人的大便臭,说明“高营养”食物不见得比“低营养”食物消化利用的好。
  从李复兴教授的试验中我们可以领悟到,营养不足单单是摄入、消化吸收的不足,更主要的是“沉淀”在细胞里供细胞代谢所用的营养不足。这在如何改善每一个人的营养上是重大发现。因为小分子团能较大的提高各种营养在细胞中的“沉淀”,所以“好水在人的营养平衡中就是第一位的”。现在很多人为了健康长寿,常年补充一些营养补品,但从不注重水质的改善,从某种意义上说,没有抓住补充营养的关键。这个发现对于容易营养缺乏的人群(孕产妇、婴幼儿、青少年、老年人、亚健康及病人)也很重要。李教授的试验提示我们,长年喝小分子团水,提高营养的“沉积”率,是补充营养的最好的方法,也是每个人健康长寿的重中之重。
  
  拥有国内首创,5项发明专利的甘露天使全屋健水器,过滤后水的浊度低于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国家标准1一2度,过滤后可达到0.1度),去除水中更小更多杂质。同时将过滤后的水再进行磁化,使大分子团水变为小分子团活化水,从而产生多种有益作用,提高了水的品质,达到健康水标准。长期饮用甘露天使健康水是最安全、最有效、最省钱的养生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