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你知道彩妆什么牌子比较好吗?你是否有了解过萱妍堂十全十美彩妆呢?其实,不管你是否了解都没关系,下面女神福利要来了!萱妍堂十全十美彩妆套盒包含干湿粉、3个口红、钻石炫彩星光球妆粉、双头睫毛膏、染眉膏、四色眼影、双色眼线、CC隔离调控霜,绝对是彩妆界最齐全性价比最高的套盒,套盒非常的好用,容易上妆,即使是不会化妆的小白也能轻松化出完美妆容!

【萱妍堂品牌介绍】北京萱妍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萱妍堂)是于2014年7月份成立的新兴化妆品公司,主要经营国际国内护肤品、彩妆等知名品牌的产品,产品包括男士护肤,女士护肤,从清洁单品,到护肤单品,彩妆单品,护肤4件套盒,彩妆8件套盒,洗脸的,护发冉寇系列,指甲油,神水,卫生巾,收购了美蒂凯丝品牌,成立萱美集团……现在拿一个萱妍堂授权,就能同时享有多品牌代理权的,在微商界一个授权能搞定所有产品的仅此萱妍堂一家!还在观望的姐妹们,相信很多人都会知道,微商这个发展趋势,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
更多详情咨询微信446180164 另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带你月入过万不是梦。
 
1.萱妍堂Z&X隐形毛孔细滑乳(隔离妆前打底乳)
产品功效:瞬间抚平毛孔细纹,改善暗黄无光泽肤色,无色配方,不化妆亦可使用,拥有极佳的保温控油性,且不堵塞毛孔,可作妆前霜使用,使妆容更服贴,呈现光滑细致肌肤。
使用方法:日间使用,基础保养后,均匀涂于面部,可做妆前乳使用,也可裸妆使用,使用后无需卸妆。 适用肤质:任何肌肤。
2,萱妍堂CC隔离调控霜
    创新概念气垫(含800000个密集细孔)与BB霜完美结合,在沾取与牌弹同时发挥【空气辅助作用】,带来薄透贴服的自然裸妆、及清爽舒适的上妆感受!能适应亚洲炎热潮湿气候,补水保湿、降低肤温、抗汗耐皮脂、持久不脱妆。让您从环境污染、电脑辐射、疲惫工作的手中夺回水凝光彩,一经使用,爱不释手!
     独特的拉扣式设计,在上妆的时候食指扣着优雅的上妆,再也不用像用其他BB霜那样用手拍打脸部上妆了,在后续的彩妆过程中也不用担心手上有BB霜而影响了,而在这个过程我是深有体会,不知道其他姐妹会不会有这感觉 !以土豪金着色瓶盖,亚克力得瓶身完美的结合,显得格外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所以选择咱们的懒人BB霜不管是送人还是自己都很高大上!
隔离+保湿+防晒+美白+舒缓+抗皱配合打底神器使用 效果更佳!自然,超贴服,超透气如电视剧女主角般清透亮丽的HD效果! 
3,萱妍堂三色渐变咬唇口红
净含量:3.8g
创新显色技术,独拥出众的色泽和柔美的质感,持久显色、丰盈莹润、精致咬唇!涂上过后双唇像刚偷吃完浆果蜜糖一样性感俏丽、甜美清纯!轻松打造韩国当下最流行的咬唇妆。膏体质地轻薄细腻,保湿滋润度非常高,不再需要润唇膏,渐变的唇色让整个妆容都显得特别自然。
使用方法:切面横向和竖向两种办法涂抹,可以打造不同效果,亲自试试吧!
 
更多详情咨询微信446180164 另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带你月入过万不是梦!另有萱妍堂旗下所有产品,专属女性必备。
4,萱妍堂魅肌映彩粉饼
轻盈【光感滑行】薄膜粒子,有效改善暗沉。自然遮盖色斑、雀斑以及肤色不均,隐形粗大毛孔,令妆面无比通透,显出面部透亮如静瓷的裸肌感,无论从哪个角度望去,妆面都无比自然清新、晶莹透亮。
上妆同时犹如做保养,令皮肤日臻透皙、匀净。萃取樱花精华结合绿叶锁水系统,令肌肤持久保湿,长效抑制脂油脂分泌,维持清透妆容,并抵抗有害物质侵袭,令肌肤焕发娇嫩与亮采。商品规格:12g    使用期限:3年(具体日期以收到实物为准)   适合人群:所有肤质。
使用方法:粉饼是彩妆的最后一步,可达到定妆效果;使用BB霜或粉底液调整及提高面部不均匀的肤色之后,使用粉扑取少量粉饼,在面部均匀按压。
 
5,炫黑持久防水眼线液笔
        
萱妍堂之彩妆系列--炫黑持久防水眼线液笔!灵动你的双眸!
 
更多详情咨询微信446180164 另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带你月入过万不是梦!另有萱妍堂旗下所有产品,专属女性必备
 
6,萱妍堂Z&X  3D立体双色眉笔
一笔两色,同色系深浅不同两种颜色 搭配在一起,灵活运用色彩的层次变化达到理想的彩妆效果。笔质质地软硬适中,防水防 汗易上妆,不易化开且持久。 适合于任何肤质 #深咖#棕色 使用时直接上色,笔芯走过的地方会根据皮肤的纹理,两种颜色就会精密细致地 自然调和出优美颜色,色泽明暗有度,整体感觉非常立体。
 
7,扩眼传奇睫毛膏
浓密纤长、提拉定型,且层层叠加也不结块,睫毛干净持久,摆脱“苍蝇腿”烦恼,顷刻强化深邃眼神!配合植物滋养配方,可增强睫毛的弹性韧性,减少断裂,刷睫毛再也不用担心睫毛短小、软稀。易掉落问题……魔法轻施,晴灵双眸即刻放大。精密包裹每根睫毛,一刷轻盈飞翘。
 
8,3D立体卧蚕笔
两步轻松完成可爱卧蚕眼妆,一头描绘出颜色,另一头海绵棒可晕染成富有层次的眼影,令卧蚕足可“以假乱真”,双眼即可炯炯有神!
 
更多详情咨询微信446180164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另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带你月入过万不是梦!另有萱妍堂旗下所有产品,专属女性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