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1、安倍正式在东京建大型赌城以刺激经济发展日本计划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前,在首都建设大型赌城以发展赌博业,并将以此作为扩大税收、刺激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

  2、消费税魔咒日本二季度P创三年来最大降幅日本正经历自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萎缩,证明消费者信心和商业信心依然脆弱,“安倍经济学”收效甚微。

  3、欧盟试图第三国不要扩大对俄商品出口据俄媒13日报道,欧盟委员会新闻秘书彼得·斯塔诺日前表示,欧盟正在与第三国谈判,旨在令这些国家不对俄罗斯扩大出口取代欧洲产品在俄市场。

  4、欧元区二季度经济环比零增长欧盟统计局14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今年第二季度欧元区国内生产总值(P)环比出现零增长,不及市场预期的0.1%的增幅。当季,欧元区经济同比增长0.7%。

  5、韩国央行15个月来首次降息下调0.25个百分点韩国央行——韩国银行14日宣布,将基准利率由2.50%下调至2.25%。这是韩国央行在去年5月将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之后,15个月以来首次对其进行调整。

  国内:

  1、央行: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适时适度预调微调中国人民银行13日发布报告,7月份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3852亿元,同比少增3145亿元。

  2、货币政策将倚重定向发力7月金融数据大幅低于预期令市场情绪出现波动,宏观经济数据更显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犹存,稳住经济增速仍高度依赖于政策托底。

  3、自贸区带动上海进出口增幅高出全国平均水平来自上海海关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的信息显示,在中国(上海)贸易试验区创新活力带动下,今年前7个月,上海进出口比去年同期增长7.1%,比全国同期平均水平高出5.1个百分点。

  4、盘点全国工资增长基准线:部高于东部8月13日,江西公布今年企业货币工资增长基准线为14%,高于去年的13%。这在全国普遍下调或者不调企业货币工资增长基准线的情况下,显得格外突出。

  5、7月全社会用电量509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8月14日,国家能源局发布7月份全社会用电量等数据。7月份,全社会用电量509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0%。

  (本网编辑整理)

  ·8月15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欧元区二季度经济环比零增长

  ·安倍正式在东京建大型赌城以刺激经济发展

  ·8月14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7月经济数据不乐观引降息呼声专家称应保持定力

  ·日本第二季度经济环比萎缩1.7%

  ·俄罗斯与埃及将扩大军事技术和经济合作

  ·8月13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全球经济增长可能持续低迷

  ·欧美与俄罗斯制裁战升级欧元区经济恶化可能性加大

  特级初榨橄榄油—西班牙油庄西班牙拉德奇洛斯橄榄油有

  供应优质黄豆

  敖汉长期大量供应高粱玉米

  大量供。红高粱

  大量收购酒精,淀粉用玉米

  原装进口菜籽心油、葵花籽油全国诚招地区代理商

  烘干机

  销售烘干玉米合作收储玉米、大豆、水稻

  大量收购过期报废玉米包衣种子

  急需2012国家临储拍卖玉米

  优质大豆,个人发布

  供应2013新季优质玉米,高粱及各种杂粮

  大量求购优质玉米、优质小麦

  出售俄罗斯进口高筋面粉

  供玉米,高粮,黑豌豆,小麦

  求购芝麻

  求购黄豆

  长期求购碎米

  芜湖市金安米业寻求合作

  山东大量收购霉变玉米

  粮库整体低价出售

  出售优质菜籽饼

  出售优质玉米

  求购霉变大豆

  供应大豆

  售2013年度小麦

  常州理工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大量出售河南许昌县优质小麦

  招聘会计,出纳

  常年出售安徽小麦

延伸内容:重庆巴蜀中学,观赏鱼之家网站,重庆学校排名zslpsh,达赖拉嘛死亡,董小洁歌词,重庆中学生网,重庆学生zslpsh,活foganglao论坛,sixinsix,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言子儿笑话战争前线辅助论坛00game,ailehuo,宇丹卡盟,百炼成妖txt新浪,观赏蟹种类zadull,ycgll磨刀网,重庆学生网高考,溥熙来,驯服美嫂,foganglao佛冈本地,ggvod怪怪影视网,zwds手机应用,bf-267,重庆18680好,黄金渔场120912,b7610rom,百济营,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蚌埠二中校史馆主,泷泽萝拉第三部,028成都交友网,于都论坛,不贞的爱欲,绮梦游戏,4ku8快播,0xc015002,战争前线辅助,联合早报 薄逼宫,重庆中学生学习论坛,lolg联赛,观赏鱼之家论坛zadull,9c8885,重庆言子儿网,本地foganglao最,西南贵州方言网,身骑白马原唱,永丰县论坛,92vs,歌词谐音网,四川话学习,超级梦幻现实,tta98,韩国旅游 xuanyucttw,蒙山县湄江中学,金炫澈坑人,重庆中学学习方法,宋小澄,雯京网,重庆土话有哪些,剀甲勇,金龙鱼图片,末世狩猎者燃文,河南安阳,炫舞林碟仙,foganglao佛冈佬,江西财大门户网,bjorkfont,崇义网,拾年网90后,南宫中学百年校庆,簿一波,方塘声控,克瑟隆废墟,abs141.torrent,芙蓉颜色书包网,广场舞论坛,雅士利emp,重生射雕之我是郭靖,偷青耗子,瓯江教务部,ballbust,水族器材,红梅花开简谱,干香鸡是哪里的菜系,南洋奇猴